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鄂象遭象甲最差开局 柳大华:争冠困难保三仍有把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2:50  汉网-长江日报

  新赛季前5轮只收获6分,湖北三环队遭遇象甲最差开局。不过老帅柳大华仍未丧失信心,他昨天表示:“争冠的确很困难了,但保三我仍有把握。”

  本赛季湖北队以“保三争一”为目标,但是此番鄂尔多斯5轮战罢,湖北队的赛季前景却一片暗淡。“一到赛会制,就好象不会下棋了。跟去年一样,总是把赢棋走和,和棋走输。”柳大华说。

  去年在温州,湖北队第一场赛会制的4轮比赛只拿下6分。今年换了鄂尔多斯 ,情况更糟。“大家的发挥都不太好,集体疲软。与上海队一战,洪智输棋之后自己称‘从来没有下过这么差的棋’;汪洋也是优势之下没能拿下;而李雪松、党斐在心理上还需磨炼。”柳大华感叹,“我们的队员,还少了些霸气。 ”

  相比之下,去年的“赛会制之王”北京队,今年的表现更是令人咋舌。5轮比赛4胜1和,只在广东队身上丢了1分。“北京队的表现太好了!人人都能拿分。”柳大华说,“如果以这种势头继续下去,其他队恐怕很难追赶了。”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柳大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