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鄂粤双雄会洪智破许银川 党斐失手湖北队憾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8日14:20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鄂尔多斯电(记者邹谨)洪智勇破许银川,党斐却输给了许国义。“伊泰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昨天进入第2轮,一场焦点大战湖北三环队战平广东,与胜利失之交臂。

  作为象甲豪门,鄂粤两队一共收藏着五顶联赛桂冠。昨日的对决,自然也抢尽眼球。由于有先手之利,鄂象不满足于打平拿1分的结果,赛前制定了争胜抢3分的目标。

  昨日最先结束的是柳大华与黄海林的一盘和棋,不久汪洋与李鸿嘉也战成平手。原定以稳守为主的洪智随后为湖北队制造了惊喜,从许银川身上抢得胜利。是役双方以“飞相对士角炮”开局,中盘战斗许银川选择“一车换双”,遭到洪智猛烈反击,进入残棋红方取得一定优势。此后洪智更是丝丝入扣,将对手一步一步逼向绝境,最终吃马胜出,为湖北队先下一城。

  关键时刻,许国义让湖北队的胜利希望化为泡影。这位象甲新人拿下鄂将党斐,助本队扳平战局抢得2分,湖北队只收获1分。

  昨日其他比赛,北京队力擒黑龙江,沈阳队不敌湖南,浙江队主平上海,四川队负于山东,江苏队主平河北。

  联赛第3轮将于今日继续进行,鄂象以客队身份迎战黑龙江,具体对阵为:赵国荣VS洪智、郝继超VS党斐、聂铁文VS李雪松、陶汉明VS汪洋。“我们的目标是守平争2分。”主帅柳大华昨晚说。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