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泰杯新赛季6日开战 上届冠亚军首轮对战平分秋色

  本报鄂尔多斯5月6日电 (记者陈晨曦)伊泰杯2011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6日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拉开第九个赛季的战幕,上届冠军北京威凯建设队和亚军广东碧桂园队的直接碰撞最引人注目。最终,京粤两队大将蒋川与许银川激战成和,其余3盘较量也未分出胜负。根据联赛积分规则,占据先手之利的主队广东队获得一分,客队北京队则有两分入账。

  本次联赛仍将采用赛会制和主客场制结合的赛制,共有北京、广东、上海、湖北、浙江、四川、沈阳、黑龙江、山东、江苏、河北、湖南等12支队伍参赛。联赛将进行双循环较量,共22轮。

  首轮比赛可谓“和风劲吹”:河北金环钢构队与湖北三环队、山东中国重汽队与江苏句容·茅山队、黑龙江队与浙江波尔轴承队均战和。

  上海金外滩队首轮大胜湖南队。四川双流黄龙溪队先手不敌“境之谷”沈阳队,是本轮唯一失利的主队。

  联赛将在鄂尔多斯进行前5轮比赛,随后将展开主客场制的比赛,全部比赛将于9月结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