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重庆分站赛详细日程安排 新一届联赛蓄势待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5月06日16:51  新浪体育
常昊等棋手到达重庆机场常昊等棋手到达重庆机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2011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在重庆海逸酒店正式开战。5月6日下午,12支围甲队伍的参赛棋手、领队及官员等到达了重庆海逸酒店,新一届的围甲联赛蓄势待发。

  今年围甲联赛的前两轮都将在重庆举行,12支队伍48位棋手将一齐点燃2011围甲联赛的战火。5月7日上午9时30分进行第一轮比赛,5月8日休息,5月9日上午9时30分进行第二轮比赛。详细对阵如下:

  围甲联赛第一轮对阵:(5月7日)

  贵州百灵 VS 重庆冷酸灵

  山东景芝酒业 VS 爱慕先生

  西安曲江 VS 中平能化集团

  安徽宁国市政 VS 中国移动上海

  中信北京 VS 大连上方恒业

  辽宁觉华岛 VS 广西华蓝

  围甲联赛第二轮对阵:(5月9日)

  重庆冷酸灵 VS 广西华蓝

  大连上方恒业 VS 辽宁觉华岛

  中国移动上海 VS 中信北京

  中平能化集团 VS 安徽宁国市政

  爱慕先生 VS 西安曲江

  贵州百灵 VS 山东景芝酒业

  5月8日虽然是比赛休息日,但主办方为棋手们安排了足球比赛活动,相信这为期三天的围甲重庆分站赛大家会过得相当充实。

  5月7日上午9时30分,新浪体育将为您现场直播和报道本届围甲联赛,敬请关注!(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甲 围甲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