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牌高手云集《弈棋耍大牌》 四国军棋大战即将爆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9日1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弈棋耍大牌》第二季之四国军棋大战!即将爆发!

  兵者,国之大事!死生之地,存亡之道,你,不可不察!

  从5月2日(周一)起,让我们共同关注五星体育品牌栏目《弈棋耍大牌》第二季即将震撼推出的——军棋四国大战!

  每周一至周五18:00,五星体育的直播室内“硝烟”弥漫,“战火”纷飞,棋迷朋友们只要来到五星体育设在上海广电大厦15楼的军棋作战大本营,就有机会在高科技电子对战平台上,和李兵一起挖“地雷”!与娄一晨共同扛“炸弹”!你还有机会攻克“东张西汪”的老巢拔掉军旗!跟随“胡司令”胡荣华大师一起去驰骋沙场纵横天下!据悉,围棋国手常昊、古力也将倾情加盟《弈棋耍大牌》第二季的精彩大战!

  5月2日四国军棋大战开播首日,棋迷朋友们就将从楚河汉界、黑白博弈的古典搏杀,走向更加紧张激烈的现代战场!五星体育特邀围棋大师刘世振、象棋大师董旭彬和谢晋,参与第一期节目的“联合军演”。围棋军团与象棋军团在四国大战的战场上,如何斗智斗勇,大展攻防谋略?两组人马最终谁将胜出守住擂台?这将是第一期节目的最大看点与悬念!

  《弈棋耍大牌》第二季·军棋四国大战篇,采取两人一组的擂台制。每天获胜方成为第二天的擂主,接受挑战。擂主连续守擂成功三次后,自动进入季末的总决赛。根据节目播出时间,取总积分榜前八名的棋手组合,进入6月底开始的四国军棋季末版总决赛,并决出最后的总冠军。

  为了更加直观新颖地展示军棋四国大战的魅力,五星体育在演播室内特别增加四台电脑主机、液晶显示器并构设局域网服务器,进入五星体育军棋作战大本营的明星和选手,都将通过鼠标操控,在电脑界面上完成对弈。五星体育赛事部为第二季军棋节目还特别研究了机位设置,除了全景机之外,增设四个抓拍选手单人特写的机位,让整个直播过程更加充满看点与趣味。不同于第一季的象棋篇,军棋四国大战讲解员的解说不再显现于实战棋盘上,而将采用军棋软件界面解说,主持人和嘉宾通过操作鼠标和键盘完成整盘棋局的讲解。

  弈棋耍大牌第二季·军棋四国大战的报名活动已经正式上线。

  详情欢迎登陆五星体育官方网站  www.hisports.com


分享到:

相关专题:弈棋耍大牌节目视频专辑专题 

更多关于 弈棋耍大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