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排行赛决赛首局战罢 蛛丝马迹半目胜zytdhy(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4月25日,第17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决赛第一局在新浪围棋对弈大厅落子,蛛丝马迹半目战胜zytdhy。在此前比赛中,中方选手战胜韩方选手,提前锁定了决赛的名额。

  在14日结束的16强赛中,中方阵容中的月排行常客“yiyangzi”、“人修魔”和本期新人“贵族荣耀”均不敌韩方选手无缘8强。8强中方选手占据5席。

  中韩对话的决赛第1局,蛛丝马迹执黑VSzytdhy。开局白积极挂角,黑迅速先占三角。随后双方在右下角和左上角后形成转换,黑在左边和右边筑起模样,布局生动。白紧随其后打入黑左边阵营,同时巩固自身左下角,局势难解难分,从而拉开了一盘持久战。战斗至中盘,黑吃掉中腹白几子棋形加厚,但白棋此时仍不落后,至官子阶段,双方展开劫争,黑凭借劫财优势打赢劫争后盘面半目险胜。

  8强赛比赛结果:

  jinjin09(韩) 负 shj30811(韩)

  蛛丝马迹(中) 胜 shay(韩)

  zytdhy (中)  胜 感觉有点累(中)

  顺利过关(中) 负 千万人吾往(中)

  半决赛比赛结果:

  蛛丝马迹(中) 胜 ahj30811(韩)

  zytdhy(中)   胜 千万人吾往(中)

  今晚19时,新浪围棋将直播第17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决赛第2局 蛛丝马迹VSzytdhy 敬请关注!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排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