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庄古戏台上演盲棋表演 柳大华4胜2和结束比赛(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27日晚上,“周庄杯”2011年首届海峡两岸象棋大师赛蒙目表演赛在江苏省昆山市周庄景区古戏台进行。象棋特级大师柳大华与当地象棋高手进行1对6盲棋赛。

东方电脑柳大华在结束一天3轮的快棋赛后与棋迷盲目大战精气神十足。

参加盲目赛的业余高手们十分认真,不敢有丝毫的马虎。

柳大华闭目思考对局中

众多棋迷闻讯而来观看偶像表演。

柳大华在古戏台精彩表演

周庄古戏台入口灯火通明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对决,最终柳大华以4胜2和的不败战绩结束了本次车轮大战。

  (樊璐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