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新科状元”蓄势待发 联赛5月7日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10:1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011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将于5月7日正式拉开战幕,各支队伍目前正在做着最后阶段的备战工作。“新科状元”山东围棋队同样在有条不紊地向新赛季推进。山东队一队二队日前在京亮相,同时宣布,将与鲁酒名企景芝酒业联手,共同征战新赛季。

  作为全国唯一的拥有两支围甲队伍的齐鲁晚报棋院,在2010赛季可谓大获丰收,一队问鼎联赛冠军,年轻的二队也成功保级,创造了中国围坛的一个奇迹,涌现出了周睿羊、江维杰、范廷钰等一批潜力新星。本赛季,一队和二队都将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一队由周鹤洋、周睿羊、江维杰、陶忻、崔灿、潘文君6位大将组成,二队则囊括了范廷钰、杨啸天、毛睿龙等新人。

  为了进一步探索围棋职业化进程,山东队本赛季将与景芝酒业全面合作,另外,二队还将整体租借给棋坛元老马晓春进行管理,这可谓是职业化的一种全新尝试。

  (刘小龙)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