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常昊孔杰微博力挺古力:调整好情绪 希望你挺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5:09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BC信用卡杯五番棋决赛第3局在韩国棋院落子,古力在几乎确立胜势的情况下遭到李世石半目翻盘,非常遗憾地输掉了关键一战。赛后世界冠军常昊孔杰都更新了自己微博,期待古力挺过难关。

  常昊微博写道:“郁闷,古力去韩国比赛已经一个星期了。体力、集中力、心态对于古力来说都是很大的考验。希望他能挺住,比赛还没结束。”孔杰则通过微博表示:“今天一直在看比赛,小李开始下得匪夷所思!古力本来优势巨大。后面接连失误,最后被黑棋半目逆转,输得实在太可惜了!希望他赶快调整好情绪,还有机会!”

  徐莹、郑岩等棋手也纷纷通过微博发表对棋局的看法,前半盘古力发挥神勇,几乎一举要砍翻小李,微博中一片乐观情绪,但古力后半盘各种失误不断,优势一点点遭到蚕食。细微的局势令众多高手和棋迷都无比纠结。年轻的职业棋手吴树浩在微博上说:“这棋输半目确实很郁闷,古哥后面顶住!”

  (王亮)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