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古力有备而来 双方布局战斗势均力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3日13:05  新浪体育
黑:李世石 白:古力黑:李世石 白:古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五番棋决赛第1局开战,古力李世石巅峰对决。

  经过猜先,本局李世石执黑先行。李世石今天使用了不太常见的“小林流”布局,但古力白棋第8手二间高挂落子很快,估计是对这个布局有所研究。布局双方互相试探,暂时没有发生激烈的战斗。

  右上角白棋虽然留有劫活的隐患,但就全局而言古力并不落下风。黑棋下边模样看似广阔,但很难一手就围成实地。本局到目前为止双方都没有明显的失误,大体还是势均力敌的局面。不过中盘战斗的脚步似乎已经走近了,下边黑棋的模样很可能将成为决胜胜负的焦点。(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