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现场:古力弈得沉稳 许映皓挑起激烈作战(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16:07  新浪体育
古力执白VS许映皓古力执白VS许映皓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第2场在韩国继续打响,由中国的古力九段对阵韩国的许映皓八段。

  古力执白VS许映皓,进入后半盘,古力弈得十分稳健,看上去像对局势很有把握。而双方下边和中腹仍有很多没有定型的地方。许映皓似乎对自己的形势没有信心,直接在下方断开白棋2子作战,而这多少看上去有点冒失,这也正印证了古力白棋优势的判断。不过不论如何,一场激烈的战斗即将上演。

  (张祺)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