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排行赛16强出炉 中方棋手发挥神勇占据11席(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8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4月14日,第17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24强赛战罢。中方选手在24强赛发挥神勇,一共占据了16强中的11席。

  24强赛中,中方黑马业余选手“针灸治瘫”战胜韩方“dorhsl”,月排行赛常客“sundayf”战胜韩方实力选手“guaidong”,另外本期新入围选手“感觉有点累”战胜韩方选手“kunyoung”和新浪月排行的实力常客“10秒之王” ,以新人的角色进入16强。  

  中韩对话的两盘棋中,32强赛中方“感觉有点累”执黑VS韩方“kunyoung”,开局双方各自挂角,白右下角脱先后虽然掏去黑角但与黑过早形成的外势交换并不便宜,右边黑棋较厚潜力较大,双方序盘阶段就在右半盘展开了一些战斗,随后战场转移到左边,战斗至中盘双方频频发动劫争互不相让,但黑棋棋形较厚,相比之下白棋右边有块尚未安定的孤棋,在打劫的过程中就显得力不从心了。黑通过打赢全盘最后一劫锁定了胜势。另一盘24强赛中方“针灸治瘫”执白VS韩方“dorhsl”,双方开局均以中国流出现,不相上下。序盘各自扩张走出了短暂的对围,白巧妙的通过先手压缩黑模样同时扩张了自己的外势,略站上风。黑打入侵消白模样安定一块后,紧接着深入白厚实的大本营稍显无理遭到白棋的强烈攻击,战斗至中盘黑大龙不活。黑无奈弃掉上边边并与白棋下边展开打劫对杀,黑虽赢得劫争但右边损失惨重,最终实空不敌白棋告负。

  32强比赛结果如下:

  junior(韩) 胜 shoxtv(韩)

  jjyk(韩)   负 shine777(韩)

  shay(韩)   胜 ihdian5(韩)

  guaidong(韩) 胜 aqwsedrf1(韩)

  kunyoung(韩) 负 感觉有点累(中)

  halove(韩) 胜 lwd89(韩)

  drdt(韩)   负 01161632(韩)

  dorhsl(韩) 胜 beuemarine(韩)

  24强比赛结果如下:

  junior(韩)    负 jinlin09(韩)

  ahj30811(韩)  胜 shine777(韩)

  shay(韩)      胜 笑傲361(中)

  sundayf(中)   胜 guaidong(韩)

  10秒之王(中)  负 感觉有点累(中)

  zytdhy(中)    胜 halove(韩)

  hyg123(韩)    负 01161632(韩)

  针灸治瘫(中)  胜 dorhsl(韩)

  今晚(18日)新浪将直播第17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16强,“yiyangz VS jinlin09”,“人修魔 VS ahj30811” ,“贵族荣耀 VS shay”,“蛛丝马迹 VS sundayf”,敬请关注!

  (连秋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排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