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甲级联赛今日开幕 叶江川首次回应赞助商事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23:02  华奥星空
叶江川在国象联赛开幕式上讲话叶江川在国象联赛开幕式上讲话

  华奥星空天津4月11日电(记者 刘襄琳)“天津弈诚杯”2011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开幕式今日在天津举行,北京、山东、上海、重庆、河北、浙江、成都、天津、江苏、青岛等十支甲级队伍齐聚津城,新一届联赛就此开启。

  始于2005年的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在今年联赛开赛前夕遭遇突发事件,上个赛季的赞助商雅戈尔公司在开赛前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决定终止合作,新一届联赛令人担忧。不过所有问题最终得以解决,在今日开幕式前,中国国际象棋协会与天津泽诚广告传媒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三年合作意向书,指定天津弈诚棋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本届联赛的总冠名。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秘书长叶江川今日首次公开回应甲级联赛紧急变更赞助商一事,他表达了对雅戈尔公司的感谢与理解,他说:“对于雅戈尔在过去一年对国象联赛的支持表示大力感谢,由于种种原因,雅戈尔在联赛前夕决定终止合作,也是一个正常的范围。2011联赛开赛在即,赛程早已公布,各队外援行程已经确定,更改时间已经是不可能,在时间紧迫的关头,天津弈诚棋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提出的冠名,对此表示感谢。”

  天津弈诚棋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悦民表示,这次总冠名赶上很巧的时机,时间比较紧张,我们感到非常有幸参与到甲级联赛中来。这次比赛将竭尽全力,一定要达到新一届联赛的水平。

  2011年甲级联赛仍然将分为六站赛会制,全部比赛将于12月结束。(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国象 叶江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