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第17期新浪月排行赛开战在即 中方13人入围32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1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1日,第17期新浪围棋将于今晚在新浪围棋对弈大厅打响首轮。

  经过短暂的休息调整,第17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即将点燃战火。其中对阵表上除了有上届冠军“yiyangzi”和往届冠军“junior”、“人修魔”等华丽阵容以外,还有不少新面孔,如进入8强的黑马选手“贵族荣耀”、“蛛丝马迹”、“顺利过关”等。他们能否表现不俗突出重围,我们拭目以待。

  本期月排行赛32强中方共有13人入围,包罗了围甲新锐“千万人吾往”和往期月排行赛的常客“sundayf”、“10秒之王”等人。曾经杀进半决赛的业余豪强“针灸治瘫”时隔一期也重新返回月排行的战场,这次不知能否再次创下连胜奇迹。

  (连秋羽)


分享到: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月排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