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临近尾声 全部比赛10日收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2:16  新华网

  新华社江苏兴化4月8日体育专电 “合行杯”第三届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8日在“国象之乡”江苏兴化市结束了甲组第九轮的角逐。随着比赛临近尾声,各路高手为争夺好名次,无不使出了浑身解数,安静的赛场内随处可见激烈争夺的镜头,在全部12局比赛中有11局分出了胜负。目前男子组丁立人、女子组章晓雯和赵雪暂时领先,但距最近的追兵只有半分的优势,能否笑到最后仍然充满变数。

  本轮比赛浙江丁立人先手对阵北京名将李超,两人比拼内功,局势波澜起伏,成为全场最后结束的一战。尽管两人几乎兑掉了全部大子,但丁立人却净多三个兵,从而奠定了胜局。目前丁立人积7分单骑领先,山东赵骏先手击败另一北京棋手修德顺后,积6.5分紧随其后,上海老将倪华本轮先手险胜参加男子组比赛的女子世界冠军侯逸凡,积6分排名第三。这也是小侯在本次比赛中首遭败绩。等级分最高的天津名将王玥后手不敌北京新秀余泱漪,仅积4.5分,在中游徘徊。

  女子组中,北京老将赵雪继上一轮拿下队友王瑜后再接再厉,当日先手击败卫冕冠军上海的居文君,与另一名上海棋手章晓雯同积7分,齐头并进,后者本轮后手战胜了重庆的黄茜。居文君昨日意外负于已半隐退的美女棋手谷笑冰,连折两阵后仍积5.5分退居第四,已基本退出了争冠的行列。

  本年度全国国际象棋个人赛9日将进行第10轮的争夺,全部比赛将于10日收盘。(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