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招商银行杯8强赛古力擒檀啸 小豹辈仅一人闯关(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16: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4月8日,第10届招商银行杯8强赛在中国棋院打响,龙虎辈棋手与年轻棋手捉对比拼,结果老将们占得上风。古力、彭荃、王磊分别击败小豹辈悍将挺进4强,小豹辈仅钟文靖一人闯关。

  古力执白迎战檀啸,黑采用流行布局中国流,白棋则在左边走出外势与之对抗。黑随后继续扩张右边形成大模样,白简单侵消后巩固自身实地,白棋形势稍优。于是黑顽强拖出左边一子后战斗打响,双方陷入对攻,白先手安定后转身去掏黑右上角,黑强杀白棋后中央大块被断开,经过一些战斗后双方形成转换白实空领先。白平稳的收官将优势保持,胜出比赛。

  8强比赛结果:

  古力 胜 檀啸

  钟文靖 胜 王檄

  彭荃 胜 唐韦星 

  王磊 胜 汪涛

  4强赛将于4月11日下午14:30在中国棋院进行,对阵为:古力VS钟文靖,王磊VS彭荃,胜者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亚洲电视快棋赛的资格。

  (连秋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