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个人赛进入下半程 赵雪生日告负失榜首之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22:17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迅 北京时间4月6日,“合行杯”第三届全国国际象棋甲组个人赛进入下半程,在第七轮比赛中,小将丁立人击败倪华成为男子组新领头羊;女子组赵雪负于章晓雯,失去积分榜榜首之位。

  男子组小将丁立人执白对阵六轮后积分榜首位倪华,双方以斯拉夫防御拉开战幕,进入中局双方势均力敌,丁立人提和遭到拒绝,但此后不久白棋反而占据了主动,最终获得胜利,丁立人也因此取代倪华成为新领头羊。另外几盘:侯逸凡战和赵骏;王玥胜张子洋;卜祥志负修德顺;周健超胜李师龙;李超和余泱漪。

  目前七轮过后,丁立人5.5分暂居榜首,倪华5分紧随其后。王玥、赵骏3.5分,侯逸凡、周健超、修德顺4分,李超3.5分,余泱漪3分,卜祥志、李师龙1.5分,张子洋1分。

  女子组领头羊赵雪今日迎来自己的26岁生日,而她却未能在比赛中收到胜利女神的礼物,在与上海棋手张晓雯的较量中,双向选用了后翼弃兵中激烈的杰米什变例,最终赵雪告负,止步四连胜。另外几盘对局:徐桐逆转胜黄茜;王珏胜谷笑冰;居文君、谭中怡、郭琦分别战和王瑜、沈阳、丁亦昕。

  目前七轮过后,上海双殊居文君、章晓雯同积5.5分并列榜首,赵雪5分暂列第二。王瑜、王珏4分,沈阳、谭中怡3.5分,黄茜、郭琦3分,丁亦昕2.5分,谷笑冰积2分,徐桐1分。

  本次比赛比赛采用积分循环,共11轮,用时为每方90分钟,每步棋加30秒。男、女组前八名由国家体育总局颁发奖牌或奖状,而9-12名则将降级。比赛计算国际等级分,男女组冠军将获得代表中国参加今年世界团体锦标赛的资格。(刘襄琳)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