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杭州棋王赛迎来决战 前十强与俞斌车轮战令人期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9:17  杭州日报

  本周日,也就是清明假期的第一天,“坐弈塘栖·杭州民间围棋棋王最强战”比赛的最后一个比赛日,就将拉开战幕,闯入50强的众位选手将展开最后三轮积分赛的争夺,积分最高者,将得到万元现金大奖!

  与此同时,前十强与“禁军教头”俞斌的指导棋车轮战,也被众多棋友所期待。记者联系得知,今日晚间,俞斌将搭乘班机从北京直飞杭州,比赛当天将莅临塘栖水南廊檐街,考察众位民间高手的棋力,而在全部比赛结束之后,大约在下午三点左右,车轮战就将展开,届时上台参战的朋友们,请千万沉住气,从某种方面来说,你们也是杭州业余围棋界的一张脸面,能不能把俞大国手逼到功力尽出,就看你们的发挥了。

  不过在此之前,还是有几个方面需要啰嗦一下。

  首先,是交通方面的问题。周日早间,所有搭乘大巴前往塘栖的50强选手,请在7点50分到达杭州日报社门口,统一上车,请不要迟到,大巴车是8点准时发车,如果错过了,要再进行一番周折赶过去,对自己的竞技状态和心情等方面都有不小的影响。另外,自驾前往的朋友,也尽量早些出门,塘栖的比赛检录点,是早上9点开始进行选手检录,别误了比赛时间。

  清明前后雨水多,记者查了一下天气预报,比赛当天会下雨,还请各位参赛的朋友们带好雨具。因为比赛的场地和车轮战场地都有屋檐,比赛时都是不用担心会淋雨,但是如果想在期间去水北街逛一逛的,还是要做好一定的准备。另外,自驾前往的朋友,车子开慢一点,注意安全。

  比赛那天,杭州地区会遭遇一轮降温,当天的气温也会比较低,坐在廊檐街下棋会比较冷,还请各位选手多穿点衣服,不要着凉。

  基本上就是这些事情了。之前的比赛中,大家下棋比赛都很辛苦,也的确下出了很精彩的棋局,给塘栖棋迷和组办方留下了深刻印象,在最后一个比赛日,祝愿大家能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取得好成绩。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俞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