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瑜:国象联赛北京目标夺冠 和张鹏翔8月举办婚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15: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刚刚结束国象中国独立分区赛,棋手们马不停蹄的从天津奔赴江苏兴化参加个人赛。作为国象甲级联赛北京队的老将,王瑜在分区赛晋级前四名,幸运的获得了世界杯女子个人赛的宝贵入场券。

  在合行杯开赛的前一天晚上,王瑜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她说:“能入选世界杯很幸运,我是以小分优势获得了最终的胜利,前两届比赛都没选上,我很开心。”

  今年国象甲级联赛北京队做了一些调整,由于教练谢军上任首体大校长,北京队教练一职也就落在了踏实肯干的老将王瑜身上,她说:“今年国象联赛我会以队员兼教练的身份出现,队里很多事情要做,主要是后勤保障,之前我们一直依靠谢军,现在我会尽自己所能搞好队里的琐事,让队伍更加团结。”从王瑜的言语间足矣看出她对带好北京队的信心!

  谈到新赛季,王瑜对记者讲道:“今年初我们男队的三名队员成绩都不错,他们实力很强,女队赵雪会是我们的绝对主力,此外,谢军也会在背后支持和关注我们,联赛我们队一致目标是冠军 。”至于新赛季是否会请外援助阵,王瑜表示:“这个赛季我们不会请外援,另外今年我们队又多了个代训棋手12岁的白金石,他是09年世界少年赛冠军,主要是让他以学习为主,我们队男棋手成长起来也需要后备人才,联赛很宝贵,应该多给小队员机会。”

  近两年王瑜在棋战上的成绩很出色,她说:“近两年我在不断的尝试角色的转变,心态和原来专心下棋的时候相比也好了很多,之前是太在乎结果,现在相反杂念少了,成绩也就上来了,但目前还处在下棋与工作的过渡阶段还有些不适应。”

  在聊天过程中,记者被王瑜无名指上的闪亮的钻戒吸引住了,在被问及婚期时,王瑜幸福地告诉记者 :“我和张鹏翔将于8月13日举行婚礼,上半年我会把精力都放在比赛上,比赛忙完就要开始张罗自己的大事了。”

  (樊璐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王瑜 张鹏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