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大运”政协委员积极学国象 深圳打造城市名片

  晶报讯(记者 钱擎)“迎大运”深圳市政协委员国际象棋培训班第一期,昨天在深圳棋院开展,首批16名政协委员参加了培训,初步了解到国际象棋的历史、发展以及对弈规则。

  据深圳棋院副院长、国际象棋特级大师刘适兰介绍,本次培训活动由深圳市政协体育界发起。在今年“两会”期间,部分政协委员提出“文化立市、将国际象棋打造成深圳新名片”的提案,得到政协深圳市委员会的重视,因此有了在政协委员间开展国际象棋培训的计划。昨天的培训,包括市文联主席罗烈杰在内的16名政协委员积极参加,听取了棋院专家对国际象棋的历史、发展以及规则的介绍。今后,该类培训还将不定期开展,营造政协委员“迎大运”的氛围,也旨在推广国际象棋运动在深圳的发展。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