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大型实景中国汽车象棋大赛3月26日精彩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21日14:21  成都棋院

  您想近距离观看汽车象棋表演吗?您想亲密接触象棋大师,领略大师风采吗? 3月26日,第25届中国·成都国家桃花节最具创意的活动——首届大型实景中国汽车象棋大赛,让您在体验象棋文化和现代汽车文化的同时,还可赏桃花。品棋赏花,观大师对决,您没有理由缺席。

  本次活动由中国•成都国际桃花节组委会主办,龙泉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四川省棋类协会、成都市棋类运动协会协办,成都罗兰广告全案策划执行。  

  活动时间:2011年3月26日上午10:00—12:00(星期六)

  活动地点:成都市龙泉驿区同安镇忠北路与锦绣路十字路口(龙泉阳光专用体育场外)

  比赛看点:

  1、巅峰对决,谁与争锋,许银川PK蒋川,谁是中象第一人?本次大赛特别邀请到了我国特级象棋大师——许银川和蒋川先生。无论是许银川还是蒋川,他们都处于运动生涯的黄金时期,他们同样把对方视为最强的对手,可以预见,这将会是一场轰动棋坛的精彩对决。

  2、大地为盘,桃花为界,汽车为子。我们将实景画出一块48m*72m的中国最大象棋棋盘,楚河汉界沿岸用桃树装扮,身着楚汉服饰的cosplay士兵壮士分列两方,32辆汽车扮演32枚棋子,象棋大师登上6米高烽火台,指挥千军万马,驰骋疆场。

  3、Cosplay表演。为了营造真实的战事场景,在场地布置上也充分考虑古代战事情形,两位象棋大师背后将分别站立12名分别代表(刘邦)汉军和(项羽)楚军的卫士,大帐设于6米高台,手持令旗佩戴话筒指挥万马千军,棋盘两侧各有100名士兵列队相峙,随着战事进行,在主将的令旗下发出呐喊声及厮杀动作,营造真实、激烈的比赛场景。

  首届大型实景中国汽车象棋大赛欢迎您的参与!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