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聂为美女普及围棋常识 感谢服务员逗乐身边众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3:46  京华时报

  本报深圳专电 (记者刘旭辉)本次比赛,出任裁判长的聂卫平无疑是场下最大的明星。现场不但有粉丝追逐,还有美女找他普及围棋入门知识。

  一大早,老聂就来到了研究室,刚坐下,就有两位服务员认出了“棋圣”。其中一位年轻的女服务员打头,走过来怯生生地请求和老聂合影,老聂非常配合。

  宣布了比赛开始后,老聂重新回到研究室。两位美女工作人员看到“棋圣”,希望他能为自己普及一下围棋入门知识。老聂来者不拒,非常耐心地给两位美女讲解了一些非常浅显的常识。

  中国队的整体形势牵动了老聂的心,上午形势不错,他老早就喊饿,吃完饭还回去歇了会儿。下午好几位中国棋手形势一度不明朗,老聂头上就开始冒汗,此时一位女服务员适时地送上一杯加冰的可乐,老聂非常高兴,不住地说:“谢谢,谢谢,你这么优秀,让我快热泪盈眶了。”服务员倒是没什么表情,反而是把身边的众人都逗笑了。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