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崔哲瀚:输在后劲不足和运气 本以为韩国肯定获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9: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7日深圳消息,首届招商地产杯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第2轮战罢,中国队以两轮总分6比4力压韩国获得赛事优胜。赛后记者采访了韩国主将崔哲瀚。

  记者:这次是近年来韩国队首次在没有二李情况下与中国队对抗,你怎么看这个结果。

  崔哲瀚:这次对抗相当激烈。首轮3比2取得胜利之后,我当时觉得我们有希望了。但今天中国队的运气更好一点。中国在最近的团体比赛里成绩不太好,所以他们的压力很大,这次取胜将会提升他们团体赛里的自信。

  记者:评价下队友的表现。

  崔哲瀚:今天这盘棋是主将战,非常关键,所以我一直都全神贯注地在比赛,到最后的时候总算确认自己要赢一点了。那时为了调整心情,我在赛场里溜达了一圈,令人沮丧的是,看完四盘棋我发现我们想取胜太难了。希望队友们下次能够更好的表现。

  记者:这支韩国队是不是最强的?

  崔哲瀚:最强什么的倒说不上。不过现在韩国最强的棋手里面,水平差不多的人很多。赛前我认为我们这支队伍肯定能够取胜,可惜这次我们后劲不太足。

  (周游)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韩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