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过生日获得偶像祝福 快男歌手微博送上祝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10:48  法制晚报

  国际象棋棋后昨过生日 “快男”魏晨道贺

  侯逸凡获得偶像祝福

  本报讯(记者宫云捷)昨天,新科国际象棋女子世界冠军侯逸凡度过了她17岁的生日,并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祝福——偶像“快乐男声”魏晨的微博祝福。

  生日前夕,在中国国际象棋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的带领下,侯逸凡与队友一起拍摄了一部有关国象联赛新赛季的宣传片。

  完成一天的拍摄工作后,在场不少人提前向侯逸凡送上了生日祝福。但令侯逸凡最兴奋的是,歌手魏晨通过微博表达了对她的生日祝福。魏晨写道:“祝世界最年轻的国际象棋棋后,侯逸凡,生日快乐!同是双鱼,为你骄傲,支持你,加油!”

  被问及生日愿望时,侯逸凡第一刻想到的还是成绩。“我希望在下半年的女子世界冠军对抗赛和世界女子团锦标赛能够取得好成绩,也希望自己的等级分能有所增长!”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