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战张璇不敌14岁希望之星 唐奕李赫晋级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08:2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迅 北京时间2月27日,第二届姜堰黄龙士佳源杯中国围棋女子名人战本赛首轮在中国棋院结束。张璇不敌14岁的希望之星於之莹,而唐奕则赢得焦点战击败宋容慧晋级。

  张璇八段近年来久疏棋战,甘愿做常昊背后的女人,而她曾经豪取建桥杯四连冠仍然令人难以忘却,本届名人战她作为种子棋手直接晋级本赛,对手是14岁的於之莹。於之莹因两年前智运会夺得两枚金牌一举成名,在本次比赛中,她在预选赛中战胜乔诗尧挺进本赛。本赛首轮,於之莹再接再厉击败张璇顺利晋级八强,在两年前的智运会混双比赛中,於之莹与刘曦组合就战胜了张璇、常昊组合。

  焦点战唐奕执黑对阵宋容慧,双方在中盘展开激烈战斗,进入后半盘唐奕在读秒的紧张时刻下出好棋,吃掉白子奠定优势,至167手获得胜利。

  另外两盘新老对抗,王晨星、鲁佳分别战胜孟昭玉、叶桂。郑岩不敌陈一鸣。李赫、曹又尹、王祥云等顺利击败各自对手晋级。

  本次比赛由中国围棋协会和姜堰市政府共同主办,江苏棋院协办,姜堰市体育局承办,佳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中国姜堰黄龙士研究会协办。获得冠亚军的棋手可以拿到参加今年4月份举行的世界女子团体赛的入场券。

  2月28日将进行八强战,具体对阵:陈一鸣VS王晨星;曹又尹VS王祥云;鲁佳VS於之莹;唐奕VS李赫。(卡卡)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