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BC杯32强战陈诗渊负朴承华 台北棋手全部出局(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2月25日,第3届BC信用卡杯世界职业围棋锦标赛32强战的两场比赛在韩国开战,结果代表中华台北出战的陈诗渊不敌韩国棋手朴承华,至此本届BC卡杯中国台北棋手全部出局。另一盘韩国内战李映九不敌温昭珍,无缘16强。

  本届BC卡杯,中华台北只有一个本赛的种子名额,陈诗渊获得了参赛资格。统合预选赛中华台北有7位棋手参加,可惜无一出线。本赛首轮,陈诗渊力克韩国强手尹峻相,杀进32强。近年来,陈诗渊在各项国际大赛中代表中华台北参赛,隐隐已有超过“红面棋王”周俊勋的势头。

  本局陈诗渊对阵韩国年轻棋手朴承华,陈诗渊执黑先行。中盘作战时双方在右下角打劫,黑棋全局无适当劫材,被白棋打赢了劫,在下边围出一片可观的实地。官子阶段,陈诗渊见小负的局面难以挽回,索性直接投子认负。朴承华晋级16强。至此本届BC卡杯中国台北棋手全部出局。

  另外一盘比赛是一场韩国棋手的内战,结果李映九执白以5目半的劣势不敌温昭珍,无缘16强。

  明天(26日)中午12时,本届BC卡杯32强的另外三场比赛将继续进行,对阵分别为:孙力VS李世石,陈耀烨VS柳才馨,周睿羊VS彭立峣,新浪将继续为您带来棋谱直播,敬请关注!(白夜)

  

分享到:

更多关于 BC卡杯 陈诗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