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狐研究会2011年第一次业余大奖赛报名通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2:06  新浪体育

  野狐·2011·第一次业余大循环赛通知

  由于新年春节期间全国性业余赛事密集,以及受18届新人王赛的影响,野狐研究会原定于2月21日的大循环调整到2月28日进行。现将具体比赛日程通知如下:

  一、参赛资格:业余4段以上(不包括职业棋手)

  二、比赛地点:崇文区东打磨厂街3号楼西三层 (地铁5号线崇文门站D2出口,西行约150米,新怡家园北门对面)

  三、赛程安排: 2月28日至3月2日

  上午09:00    第1轮 / 第4轮 / 第7轮

  下午12:30    第2轮 / 第5轮 / 第8轮

  下午15:10    第3轮 / 第6轮 / 第9轮

  四、赛制:9轮积分循环,每方用时1小时15分包干,迟到15分钟,按弃权处理。

  五、报名费:200元/人

  六、比赛规则:按有关段位赛规则执行。

  七、奖励:

  A、奖金:奖励前十名。

  第一名6000元,第二名4000元,第三名3000元,第4至6名2000元,第7~10名1000元 。

  奖金部分只可抵减野狐研究会的学费,不支取现金。

  B、冲段班名额:除符合野狐研究会冲段班标准以及已选拔进入冲段班的学员外,凡进入大循环第十名的学员,可直接入选冲段班训练,参加职业大循环(往下不顺延)。

  八、报名电话:010-67026071、13701137315  谷老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野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