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LG杯现场:孔杰首个战斗失分 朴文垚形势占优(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10:46  新浪体育
黑:孔杰 白:朴文垚 截至30手黑:孔杰 白:朴文垚 截至30手

  新浪体育讯 2月23日,第15届LG杯世界棋王战三番棋决赛第2局在韩国首尔开战,首局失利的孔杰背水一战执黑迎战朴文垚,而朴文垚迎来了以不满23岁的年龄成为中国最年轻世界冠军的良机。

  孔杰以中国流开局,截止30手双方在左边定型完毕,孔杰在第一个战斗中失分,棋局焦点已集中在右方白棋对黑棋模样的侵消。担任网络解说的赵汉乘表示左边的战斗黑棋棋型沉重,实地白棋领先,而黑棋只有右边的摸样,白棋还抢到先手在右边先动手,目前白棋朴文垚形势不错。

  (王亮)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5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赛专题 

更多关于 LG杯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