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浙沪6段赛总决赛开枰 长三角地区百名棋手参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9:0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赵博)第3届“澳特莱杯”苏浙沪业余围棋6段赛总决赛昨日在沪开枰,共有来自上海、江苏和浙江的近百名棋手参赛。

  本项赛事旨在为长三角地区业余棋手提供一个切磋、交流棋艺的平台,共分上海预选赛和苏浙沪总决赛两阶段。经过选拔,上海、江苏和浙江各20名棋手跻身决赛,上届大赛前20名的棋手也应邀参加。总决赛前3名选手可申报中国业余6段称号,其中冠军还将获10000元奖金。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