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乙联赛将于5月蓉城上演 娇子豪华阵容志在冲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20日05:04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新赛季的围乙联赛将于5月5日至15日在成都举行,届时包括李昌镐九段在内的7名韩国外援、等级分排名前10的古灵益等都将参加本次比赛。这样一来,本次围乙联赛也将成为史上水准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次较量。

  2010围甲联赛,四川娇子队和杭州队降级。2011年,两队志在冲甲,早作准备。四川娇子参加围乙联赛的阵容豪华,除了古灵益五段、党毅飞四段等麾下棋手外,还引进了“冲甲专业户”元晟溱九段和李豪杰四段。而财大气粗的杭州队除请来排名韩国第四的许映皓八段外,佐以黄奕中七段甚至还有刘星七段这般阵容,实为围乙联赛中的豪华之师。 (张志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