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NEC桥牌节落幕 聂卫平率浙江华门队夺横滨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08:5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2月13日在日本横滨结束的第16届NEC桥牌节上,中国围棋棋圣聂卫平与其代表的浙江华门队一举夺得横滨杯瑞士移位赛冠军。

  NEC桥牌节包括NEC杯团体赛、飞鸟杯公开双人赛、横滨杯瑞士移位赛和横滨杯双人赛,其中NEC杯团体赛分量最重,今年共有48支队伍参赛。中国共派出国家女队和4支地方俱乐部队参赛。上届冠军中国女队未能进入前八,北京恒沙科技队最终获得亚军,冠军被荷兰英国联队夺得。

  由聂卫平、徐群、戴建明、王晓静、章瑜和庄则军组成的浙江华门队在横滨杯瑞士移位赛中发挥出色,经过8轮角逐,最终以153分夺冠。北京世纪畅达队以138分名列第三。(陈君)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桥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