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地杯第二比赛日再战4轮 王天一张申宏等三人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22: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9日,2011年广西北流市新圩镇第五届“大地杯”象棋公开赛在玉林市园艺场结束第二比赛日的争夺。最终经过前两日共七轮的紧张激战后,北京王天一、湖南张申宏、河南曹岩磊三人同获七战五胜二和积12分领跑。四川郑惟桐、广西欧照芳、河北申鹏、湖北汪洋、上海赵玮、重庆许文学、广东蔡佑广、广东黎德志、湖北刘宗泽等积11分。

  9日成为本次比赛赛程最密的一天,一共进行了第4-7轮共四场棋的较量。上午第4轮,前三台次都由执红棋者获胜,河北申鹏、贵州陈柳刚、四川郑惟桐三人分别先手击败各自对手玉林杨邵东、江苏陆峥嵘、辽宁张泽海。4轮过后,申鹏、陈柳刚及郑惟桐三人同为四战全胜积8分领跑,湖北刘宗泽、广东陈丽淳、玉林陈建昌、河南曹岩磊、福建郑一泓、湖南张申宏、广东张学潮、北京王天一、广东陈红标、湖北汪洋、广东黎德志十一人同积7分。

  下午展开第5、6轮的角逐。第5轮第1台一场积分榜首争夺战,川军新锐郑惟桐执黑力擒贵将陈柳刚,郑惟桐力夺五连胜积10分单骑领先。该轮第2台河北申鹏后和北京王天一。5轮后曹岩磊、申鹏、汪洋、张申宏四人积9分。

  第6轮第1台领头羊郑惟桐执先与汪洋上演一场焦点大战,两人势均力敌最终战成和棋。随后第2台与第3台也战成和棋,2台申鹏先和曹岩磊,3台张申宏后和河南姚洪新。该轮上海赵玮、广西欧照芳、广东张学潮、广东陈丽淳、北京王天一等棋手取得胜利。6轮后郑惟桐积11分继续领跑,汪洋、申鹏、曹岩磊、张申宏、赵玮、欧照芳、张学潮、陈丽淳、王天一共九人积10分。

  本日晚上棋手们不辞辛苦挑灯夜战,展开了第7轮的较量。第1台两位新锐王天一执先对阵郑惟桐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结果王天一经过激烈的拼杀,最终力克小郑登上了并列积分榜首的地位,郑惟桐失去领头羊的位置。该轮第2台一场性别战张申宏先手取胜陈丽淳,第3台两位20出头的对手拼争,最终曹岩磊执先击败张学潮。是此,两个比赛日共七轮之后,王天一、张申宏、曹岩磊三人同为七战五胜二和积12分领跑,以下四川郑惟桐、广西欧照芳、河北申鹏、湖北汪洋、上海赵玮、重庆许文学、广东蔡佑广、广东黎德志、湖北刘宗泽等积11分。

  (象棋王子)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