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孔杰美女夫人惊现赛场 戴帽遮挡韩媒大呼不过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5:09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上海专电 (记者刘旭辉)昨天,当孔杰携夫人一起随中国队出现在现场时,引起了韩国记者的惊呼,大家把镜头都瞄向了这位很少在公开场合露面的内助。

  作壁上观的中国队,昨天在总教练俞斌的带领下都来到了现场,引人关注的是孔杰的夫人陈小匀也随丈夫到了研究室观战。她的出现让在场的韩国记者们不免有些惊讶,几位韩国同行齐刷刷地来到了陈小匀的对面,各种镜头一起招呼了过去,陈小匀显然不想成为焦点,她将帽檐压得很低,加上围巾的遮挡,几乎很难看到脸,摄影记者们大呼不过瘾。

  整个过程中,她一直很乖地坐在孔杰身旁,认真地听着丈夫与俞斌及周睿羊的交流,很少说话,一副小鸟依人的样子。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孔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