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三阶段 中国队形势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5:3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邓鹏伟)第12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第三阶段的比赛昨天在上海开战,中方副帅周睿羊五段执黑不敌韩国副帅崔哲瀚九段,中国队目前仅剩主将孔杰九段一人,形势非常不利。

  周睿羊虽然贵为中国等级分排名第二的好手,但参加国际比赛的次数并不多,经验也非常少,这次农心杯也是他首次代表中国参加擂台赛。

  昨天的比赛周睿羊在前半盘的发挥还可以,但进入中盘及官子阶段,周睿羊处处受到对手的压制,进入大官子阶段时,周睿羊的盘面都比白棋目数要少。第214手,周睿羊中盘认输。

  崔哲瀚今天将迎接日本主帅结城聪九段的挑战,中国队要想最后夺冠,只能寄望于主帅孔杰最后的两连胜。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