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决战亚运会咱来做先锋 齐鲁晚报四大棋手有望冲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1月12日10:20  大众网-齐鲁晚报
周睿羊黑嘉嘉
周睿羊黑嘉嘉

  本报广州11月11日讯(记者李志刚)广州亚运会棋类项目的比赛12日开战,来自齐鲁晚报·山东玲珑轮胎队的国象世界冠军卜祥志、侯逸凡,以及本报围棋队的周睿羊、黑嘉嘉共四名棋手参加角逐,并有望摘金夺银。

  此次亚运会的国际象棋和围棋项目分别有4枚金牌和3枚金牌,国际象棋是率先开始比赛的项目,其中13日一16日为个人项目,男子个人赛由山东玲珑轮胎队的卜祥志和上海的倪华参加,女子个人赛则由山东玲珑轮胎队的侯逸凡和北京队的赵雪参加。国象团体赛比赛时间为18日一26日,中国男队派出卜祥志、倪华、王皓、王玥、周健超的最强阵容参战,主要对手是印度、越南等队。中国女队则派出参加今年奥赛的主力阵容侯逸凡、黄茜、居文君、王瑜、赵雪参加,主要对手是印度、卡塔尔、越南等队。应该说,中国棋手在个人、团体四个项目中都有夺冠的希望。

  围棋赛于20日率先开始混双项目的角逐,来自本报暖倍儿队的外援黑嘉嘉将代表中华台北队出战,这位世界亚军也极有可能获得奖牌。中国队出战的两对选手是刘星、宋容慧和唐奕、谢赫。围棋的另两个项目是男女团体,比赛时间为23日一26日,本报棋手周睿羊和常昊、古力、孔杰、刘星、谢赫参战,与韩国、日本争夺金牌;女团中国队阵容为芮乃伟、宋容慧、唐奕、王晨星,本报外援黑嘉嘉也将代表中华台北队角逐团体项目。

  这是本报棋院选手继2008年世界智运会之后的又一次全面参战,并极有可能像智运会一样再次刮起一股旋风。SourceP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