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侯逸凡:联赛夺冠归功整体 亚运会渴望得一块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14:28  大众网-生活日报
侯逸凡在比赛中。
侯逸凡在比赛中。

  本报讯 在山东玲珑轮胎队奇迹般地提前三轮夺得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冠军之后,队中头号女将侯逸凡接受了记者的联合采访。

  尽管年仅16岁但已经是国内外赛场久经沙场的侯逸凡,对于山东队的提前夺冠,她表现得非常开心,她说:“今年联赛我们队整体下得都很好,一路非常顺利。”对于下届联赛山东队的目标,侯逸凡很谦虚地说道:“后面还有三轮比赛,我们还要努力下好再去想明年。”

  在结束的15轮比赛中侯逸凡取得了12胜2和1负的不俗战绩,当之无愧是本届联赛的得分王。但侯逸凡却并没有觉得自己表现得有多突出,她说:“虽然我的个人战绩在联赛里是最好的,但是如果没有队友的一同努力,这个冠军也拿不下来。再说,我和男棋手比起来,实力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

  11月侯逸凡将与前世界棋王卡尔波夫进行挑战赛,随后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广州亚运会女子个人、团体比赛,侯逸凡表示:“亚运会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从最近的安排上看我没有太多的时间备战,只能以赛代练,从比赛中吸取经验,提高自己。”对于亚运会的目标,侯逸凡说现在还没想,但肯定是渴望一块金牌的。(本报记者)

  

更多关于 侯逸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