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象奥赛女子六号种子队简介 美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21日11: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六号种子队:美国队 平均等级分 2413

  美国女队最近三届奥赛一次亚军,一次季军,一次第四名。综合成绩相当好。上届比赛她们还曾有大胜俄罗斯队的优异表现。不过,应该说美国队实力不是很平均,本次奥赛又缺少了上届曾获台次银牌的格列蒂阿尼,这会对她们取得好成绩产生不利影响。值得注意的是,中国女队与美国女队在历届奥赛的八次交锋中,成绩尚处下风。她们将是中国女队不可小视的对手。

  一台: 扎通斯基 (2480):00~08年,五次参加奥赛。00和02年代表乌克兰,后三次代表美国。04年奥赛获团体亚军。08年奥赛获团体第三名,第二台金牌。

  二台: 克鲁什 (2490):98、02~08年五次参加奥赛。04年奥赛获团体亚军。08年奥赛获团体第三名。

  三台: 萨宾娜-福依索 (2293):罗马尼亚名将克里斯季娜-福依索的女儿。08年移民美国。首次参加奥赛。

  四台: 巴金斯凯特 (2328):92~96、00、02和06年六次参加奥赛。前三次代表立陶宛。后三次代表美国。

  五台: 阿布拉汉姆扬 (2352):08年参加奥赛,获团体第三名。


更多关于 国际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