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威孚房开杯国内顶尖棋手遭滑铁卢 90后占据八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9月02日0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威孚房开杯第六届棋王争霸赛在中国棋院战罢两轮,古力、孔杰、常昊三位国内最顶尖的棋手先后被淘汰出局。

  首轮古力执白对阵小将檀啸,开局古力形势不错,但是后半盘檀啸突然发力,古力出现误算,最终投子。次轮冷门再爆,卫冕冠军孔杰不敌柁嘉熹,常昊被小将古灵益淘汰。八强席位大多被90后小将占据。

  去年曾到无锡参加八强战的聂卫平表示:“想着11月的无锡太湖大闸蟹,我动力无限,我会力争拿下对手。”首轮他淘汰了实力强劲的王尧。可惜第二轮又出昏招,被小将彭立峣淘汰。

  

相关专题:2010中国围棋棋王争霸赛专题 

更多关于 棋王赛 聂卫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