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首局战罢 李喆不敌江维杰(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8日16:23  新浪体育
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首局战罢李喆不敌江维杰(谱)

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首局 李喆不敌江维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永城杯第23届中国围棋名人战挑战者决定战首局在北京风云围棋会所战罢,结果,江维杰执白屠龙中盘击败李喆,在三番棋决赛里占得先机,两人第二局的比赛将于20日继续进行。两人本次三番棋比赛的最终胜者将获得向现任名人古力挑战的资格。

  小将江维杰近年来上升势头很猛,不断在国内各项大赛中斩头露角,在本期名人战本赛中分别战胜孔杰和钟文靖,获得挑战者争夺战资格。李喆则是八零后豹辈的典型代表人物之一,早期成名,一直未曾鱼跃龙门。两人均是首次获得名人战的挑战者资格赛,并期望能有更大突破。

  本局李喆六段执黑先行,布局阶段黑棋左边处理并不满意,白棋稍微得利一点,之后右下角被白棋轻松做活之后局面白棋优势。接下来黑棋各处都拼的很凶,白棋在左边反击但并不见效果,局部战役之后左下角、右边和中央均被黑棋走到,全局变为黑棋优势。但最后李喆没有注意到中央大块的死活,并在白棋动手的时候出现了严重的失误,居然漏看了白152简单一挖,结果黑棋大龙全军覆没,最终白棋中盘胜出。

  第23届永城杯中国名人战挑战者争夺战三番棋第2局将于8月20日进行,届时新浪体育将为您带来现场直播,敬请关注!(小草)


更多关于 名人战 江维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