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象甲联赛湖北客负上海 半程落后北京11分卫冕无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17日00:39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温州永嘉电(记者邹谨)象甲联赛昨日连赛两轮,湖北宏宇队双战上海仅取一分,已退出争冠行列。

  上午以客队身份挑战上海,鄂象策略是守四盘和棋抢两分。按照计划,是役主帅柳大华高挂免战牌,派出小将党斐。然而这一变阵,却未能如愿收到奇效。虽然汪洋、李雪松、洪智先后弈和赵玮、孙勇征、谢靖,但是首次执后手出赛的党斐却没能顶住压力,在60回合自然限招临近之前,惨遭万春林绝杀。三和一负,湖北队1分未得。

  与此同时,领头羊北京队并未停住前进的脚步。他们在金波率先负于程鸣的被动局面中,由主帅张强力克徐超扳平比分,从江苏队身上抢得两分。而广东队凭借着主帅吕钦的胜利,击败川军全取3分。

  下午的第12轮较量鄂沪两队主客互易再度交手,湖北队仍然没有太好的办法。汪洋、柳大华、党斐先后弈和各自对手;洪智与谢靖一局,双方由15时起激战至19时许,期间局面数度反复,最终仍握手言和。四盘和棋,湖北队只收获一分,上海队抢得两分。

  本轮其他较量,北京队力擒江苏、广东队险胜四川、黑龙江战平沈阳(主场)、煤矿队弈和河南(客场)、山东队击败浙江。

  象甲12轮战罢,北京队8胜4和积31分单骑领先,上海队25分排名第二,广东21分升至第三,湖北20分退至第四。联赛过半落后北京队已达11分,湖北队卫冕基本无望。

  今日第13轮角逐,鄂象将再战煤矿,具体对阵为:景学义VS党斐、张江VS李雪松、郝继超VS汪洋、金松VS洪智


更多关于 象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