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弟弟透露李昌镐准备请恩师证婚 李度仑全力支持丈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8月01日10:12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 据《新民晚报》报道,3个月后,李昌镐将走进属于自己的“围城”。日前陪同哥哥参加世界名人赛的李英镐透露了一些信息,李昌镐的婚礼不会办得太隆重。“因为结婚的日子定得比较晚了,在首尔连结婚场地都很难订到,所以到时候主要是两家亲友,规模不会太大。”另一个原因是,李昌镐的父亲4年前中风,目前身体状况不佳,家人也不愿意太过张扬。李英镐表示,哥哥正在准备请李昌镐的恩师曹薰铉九段担当证婚人,这对名垂棋史的师徒又将留下一段佳话。

  李昌镐宣布婚讯后,24岁的李度仑无疑成了所有韩国女棋迷最羡慕的人。李度仑曾经就读于明治大学围棋专业班,从小将李昌镐视为偶像,直到现在她仍然称呼李昌镐为“李国手”。2009年9月,两人在高速客车车站附近的一处餐馆第一次约会。对于当初的第一印象,李昌镐表示:“我最喜欢度仑阳光的样子。”

  李英镐表示,为了全力支持李昌镐,李度仑已经辞去了围棋网站的工作,准备做个全职太太。“她现在开始学习日文,准备以后哥哥去日本比赛时能派上用场。另外,她还在学习烹饪。总之,她为哥哥准备付出很多,我们全家都很感动。”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