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聂卫平:德国最大败因是章鱼 这场比赛看来是真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8日06:24  新浪体育
聂卫平:德国最大败因是章鱼这场比赛看来是真的

聂卫平与黄健翔侃侃而谈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世界杯西班牙和德国的半决赛开打,身为资深球迷的棋圣聂卫平当然不会错过这场比赛,他来到新浪的《黄加李泡》世界杯节目和黄健翔等一起关注这场比赛。

  这场不像假球 德国最大败因是章鱼

  这场半决赛最终西班牙队以1比0击败德国,关注了全场比赛老聂第一时间发表感想:“这场比赛看来是真的,不像假球!”

  聂卫平赛前曾坦言看好德国队,他认为今天德国队的失利主要是以下几方面:“先是德国上一场踢阿根廷的时候,拼得太猛了没恢复过来,当时穆勒好像都抽筋了;德国现在也崇尚技术细腻,但西班牙在这方面显然是他的上手。德国这场应该换个战术,不太明白勒夫的想法。德国丢的那个球虽然西班牙进的很漂亮,但德国还是(防守上)出现问题。”

  “不过最关键的是章鱼预测德国要输……有点替德国队这些年轻人惋惜。”继巴西之后,老聂看好的第二支球队也输了。

  德国踢得比国米好看 不解为何不给克洛泽身后球

  西班牙和德国之间老聂更喜欢德国一些:“巴西队出局之后,我现在比较喜欢德国。德国踢得好的时候很精彩,像赢澳大利亚和英格兰。这支德国队的技术已经有了很大提高,上一场赢阿根廷,“小猪”一路盘带,过了阿根廷好几个人。德国队的球踢得比国米要好看。”

  下半场德国队一度被西班牙狂攻,局势非常不利,老聂献策德国队传克洛泽身后球:“克洛泽只要能进去,拿到球就有机会。”但德国从0比1落后直到终场,长传冲吊一直没有打起来,克洛泽的身体优势毫无作用,在场上几乎消失,这不得不说是德国队进攻上的败笔。

  假如德国能扳平比分,打到点球的话,老聂认为德国非常有望:“罚点球我觉得西班牙危险,德国(历史战绩)全胜啊。”最后时刻德国队的进攻始终打不起来,老聂有些怒其不争:“德国没什么希望了,看不到什么起色。其实现在输几个都无所谓,应该全体(进攻)。”

  西班牙的球员老聂也做了一些点评:“上一场对巴拉圭,阿隆索点球射失,估计是前面那个进了没算,心情受到了影响。哈维要是去了阿根廷,阿根廷会厉害很多,有人给梅西传球了。”

  本届世界杯裁判的判罚有很多争议,老聂也表示“裁判的水平确实有待提高”,不过这场比赛的裁判倒没有太多明显的偏袒和误判,上半场拉莫斯一脚踩到德国队球员脚上,老聂惊呼:“这都不给黄牌,拉莫斯这脚够狠的!”全场比赛一张黄牌没有让大家多少有些惊讶,“有个把(判罚)应该给牌的”,老聂说。

  说到比赛结果预测,聂棋圣首推“章鱼哥”:“据说是章鱼预测德国要输啊。昨天,窦文涛打电话问我这场球谁赢,虽然我心里很希望德国赢,但章鱼说西班牙要赢,我也没办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聂卫平 世界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