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围甲陈耀烨胜古力中信2-1重庆 安徽大胜广西(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7月03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7月3日,2010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在全国各主场打响第9轮争夺,中信北京在孔杰缺阵的情况下以2比1战胜重庆冷酸灵,其中主将战陈耀烨力擒古力,柁嘉熹击败对手后取得了围甲9连胜佳绩。安徽宁国市政队以3比0的比分大胜广西华蓝,本轮过后,中信和安徽仍分列积分榜前两位。

  孔杰征战富士通杯,北京队只能派出小将蔡竞出战,柁嘉熹率先击败杨鼎新为中信拿到一分,柁嘉熹也把围甲连胜场数增加到9场。随后主将战陈耀烨力擒古力,陈耀烨连续两次在天元赛决赛上击败古力,成了古力的苦手,本局陈耀烨继续发挥“实地流”的特点,古力对此似乎仍没有太大的办法,再吞失利的苦果。不过柁嘉熹和陈耀烨胜出后,另外北京队另外两个台次均告败北,最终北京将场分定格在2比1。

  本赛季头号黑马安徽宁国市政队继续大开杀戒,3比0击败广西华蓝,在积分榜上紧咬中信,仅以小分差距排名第二。另一支升班马山东景芝酒业队本轮爆出冷门,年轻的山东队全队显示出强大的冲击力,有3个台次胜出,3比0大胜上海,其中上海籍小将范廷钰主将战击败常昊取得最关键一场胜利。  

  以下为本轮全部赛果:

  辽宁菊花岛 3-0 苏泊尔杭州

  1 彭荃 胜 汪涛

  2 唐韦星 负 刘星(主)

  3 罗洗河 胜 王雷(快)

  4 孟泰龄 胜 黄奕中

  四川娇子 1-2 山东联通(两队各胜两场情况下,主将获胜的队得2分场分,主将负的队得1分)

  1 李映九 胜 陶忻(快)

  2 古灵益 负 周睿羊(主)

  3 党毅飞 负 江维杰

  4 杨一 胜 周鹤洋

  安徽宁国市政 3-0 广西华蓝

  1 檀啸 胜 张立(快)

  2 王垚 胜 丁伟(主)

  3 孙力 胜 李康

  4 孙腾宇 负 廖行文

  中信北京 2-1 重庆冷酸灵

  1 蔡竞 负 王檄

  2 陈耀烨 胜 古力(主)

  3 钟文靖 负 谢赫(快)

  4 柁嘉熹 胜 杨鼎新

  山东景芝酒业 3-0 中国移动上海

  1 连笑 胜 朱元豪

  2 范廷钰 胜 常昊(主)

  3 毛睿龙 胜 刘世振(快)

  4 曹恒廷 负 胡耀宇

  西安曲江 0-3 贵州百灵

  1 张东岳 负 李喆(主)

  2 黄晨 负 彭立尧

  3 王煜辉 负 时越

  4 王昊洋 胜 王磊(快)

  (王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于 围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