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国宝李昌镐宣布婚讯 今年10月28日迎娶女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22:15  新浪体育
韩国国宝李昌镐宣布婚讯今年10月28日迎娶女友

李昌镐和女友亲密无间

  新浪体育讯 6月14日据韩国棋院网报道,韩国“国宝”,35岁的李昌镐九段将于今年10月28日与前Cyberoro记者24岁的李度仑喜结百年之好。

  李昌镐和李度仑恋爱的消息早已是棋界共知的事情。两人的恋爱始于2008年5月份,当时李昌镐是棋手的身份,李度仑作为记者去采访。那一刻,“石佛”凡心大动,坠入爱河。而从那时起以后的两年间里,大家都在猜测李昌镐的会在什么时候结婚。几乎每一次大赛,这个事情都会被提出来,但李昌镐从来没有具体谈到过。

  今天,李昌镐跟韩国棋院棋战事业部负责编排棋战日程的有关人员打电话,询问今年10月28日前后那段时间的日程表。在得知届时自己将没有比赛日程之后,他首次透露了结婚计划。

  李昌镐同时也向大家进行了说明,他说:“目前尚未订下婚礼的举办地等一些具体事项,所以也不是说一定是在10月28日举行婚礼。现在只是说那个时候最可能。预计在那一天。”

  李度仑也是棋界中人。以前她曾是韩国棋院研究生一组成员,但最终未能冲过入段关门。2009年她在明知大学围棋专业毕业以后,进入了韩国第一的围棋网站--Cyberoro网担任记者。在做记者的一年多时间里,棋迷也对她有了很多的了解,工作非常敬业。今年2月份,她从Cyberoro网辞职。据说,从那时起她已经开始在为结婚做准备了。

  据韩国媒体称,明天李昌镐有一场名人战比赛,比赛结束以后,李昌镐将就结婚一事专门举行一场新闻发布会。

  (夏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结婚 李昌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