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梅兰春”车轮战举行 徐天红王斌等助兴全民健身节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4日21: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昨天下午,以“梅兰春”象棋车轮战为重头戏的江苏省第八届全民健身节首站活动,在五台山体育馆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不仅让不少参与比赛的南京棋迷们大呼过瘾,而且也受到了现场观战棋迷的热烈欢迎。

  此次“梅兰春”象棋车轮战的成功举办,得到了江苏省棋院以及泰州梅兰春酒厂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在梅兰春公司的帮助下,象棋特级大师徐天红、王斌,以及大师徐超都出席了昨天的活动,并分别与现场棋迷进行了棋艺切磋。

  活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象棋作为我国的国粹,尽管拥有庞大的群众基础,但是若要进一步推广象棋运动,提高象棋运动的影响力,还需要更多热爱象棋的人的支持与帮助。而在昨天活动的现场,近百名的棋迷也一致表示,梅兰春举办的这次活动,给了棋迷们近距离挑战象棋大师的机会,而他们也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这样的活动。(群颐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徐天红 王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