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月排行赛预言先知七星魔晋级16强 相对不敌神秘高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11日15: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日第8期新浪围棋月排行赛24强战在新浪对弈大厅落子,刚刚从韩国参加完比赛的“预言先知”中盘战胜对手晋级16强,“七星魔”也顺利晋级,而上期四强“相对”则负于神秘高手“lwd89”无缘16强。

  预言先知执黑对阵jjyk。布局一开始双方就在右边展开了激战,过程中白棋脱先抢占左上角大场,定式选择有些问题,导致黑棋上方模样迅速扩大,当白棋再打入的时候节奏已经慢了半拍,上下两块孤棋都不好处理。实战进行的结果黑棋将各处顺势走厚,并且将左边两子生吞,无论实地还是厚薄方面均有不小的优势。之后虽然白棋拼的很凶,但黑棋各处小心应对,没有给对方任何机会,最终黑棋中盘胜出。

  七星魔执黑对阵stupid。开始右下角的战役白棋损失很大,导致局面早早的进入黑棋的步调。之后下面黑棋走了半天吃掉白棋两子不便宜,对外围损伤太大。后半盘双方进行的比较平稳,黑棋全力撑住右边的劫争,最终以1.5目的微弱优势幸运获胜。

  lwd89执黑对阵相对。布局一开始双方就在左下角展开了激烈的战斗,此局部定型并不常见,从结果来看白棋将角上净杀没有不满。白棋在中央打入必然,但太过于轻视中央大龙的死活,而在左上角硬吃黑棋有些勉强,导致周围黑棋的借用过多,最终因白棋中央大龙被杀而告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新浪围棋月排行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