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倡棋杯复赛罗洗河出局 俞斌黄奕中檀啸进本赛(谱)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4:34  新浪体育
倡棋杯复赛罗洗河出局俞斌黄奕中檀啸进本赛(谱)

倡棋杯复赛第2轮 俞斌胜王昊洋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6月1日,第七届“倡棋杯”中国职业围棋锦标赛复赛第2轮比赛在中国棋院打响。结果俞斌、檀啸、黄奕中、张维等分别战胜对手,打入本赛。罗洗河不敌朱元豪,无缘本赛。

  在本轮比赛中,从复赛首轮中脱颖而出的8名棋手与直接进入复赛第2轮的8名棋手进行激烈的争夺,最终决出8名棋手进军本赛,本赛第1轮将于6月22日进行。

  俞斌九段执白对阵王昊洋五段。布局白棋左边形状过于完整,右边18、22又抢到先手,白方很容易打开了局面。左边黑27以下的定型并不便宜,实地损失太大,而且外围数子反而成了负担。黑83反击是气势问题,但是局部转换白棋没有亏损的道理。黑95、97大损,无端挑起了一个毫无必要的劫争,此劫就算白棋打输也没有任何损失,局面一下子拉开了距离。实战至136转换,右边黑地被无限缩小,左边白棋反而毫无破绽,白150是胜利宣言,此时全局白棋空多棋厚,王昊洋见局面已经无可挽回,最终于156手中盘认输。

  复赛第2轮赛果:

  黄奕中 胜 牛雨田

  王昊洋 负 俞斌

  张立 负 檀啸

  朱元豪 胜 罗洗河

  严欢 负 江维杰

  贾依凡 负 钟文靖

  蓝天 胜 王雷

  张维 胜 孟泰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倡棋杯 俞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