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象棋队国跳队与双流黄龙溪联姻 重点打造象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11:3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10年5月31日下午4:30,四川象棋队、四川国际跳棋队冠名双流黄龙溪新闻发布会在双流黄龙溪鹿溪会所召开。出席领导有中国象棋协会副主席、成都市体育局局长覃文林,成都市体育局副局长何荣波,双流县政协副主席刘东辉,双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杨燕,四川省棋类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陈大清,双流县体育局局长杨彬,成都棋院院长谢祖瑞,双流县黄龙溪镇镇长、黄龙溪古镇景区管理局副局长曾虎等。

  2009年的今天,四川三棋队与双流第一次携手,2010年的同一天,四川象棋队和四川国际跳棋队再次牵手双流,冠名双流黄龙溪,两次的缘分都得益于各级领导的关怀与支持。今年黄龙溪斥资60万元赞助四川象棋队和四川国际跳棋队,通过与棋队的联姻,让更多的人们认识黄龙溪、了解黄龙溪、走进黄龙溪,让世人知道黄龙溪不但有丰富的古文化、水文化、佛教文化、茶文化、民俗文化还有棋文化渗透其中,多元文化在这里聚集融合,进而带动黄龙溪古镇旅游实现新的突破。

  双流县黄龙溪镇人民政府赞助四川象棋队、四川国际跳棋队,两支队伍将在2010年中代表“双流黄龙溪”参加比赛,重点赛事有2010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全国象棋超霸赛、全国象棋个人赛、全国象棋精英赛、全国象棋少年锦标赛、全国象棋邀请赛、全国国际跳棋团体赛、全国国际跳棋公开赛、全国国际跳棋少儿赛等。其中,重点投入和打造的四川双流黄龙溪象棋队参加全国象棋甲级联赛将贯穿2010年整个年度。

  象棋进入职业联赛已有八年之久,四川象棋队染指四届,先后代表“七曲山”、“都江堰—青城山”、“ 双流”参加03、08、09赛季,“七曲山”让川军痛感山路崎岖而跌落山底;“都江堰—青城山”却给予了川军震后不畏困难的力量和决心,让川军第一次站稳了甲级舞台;“双流”是人才一流、环境一流的好地方,它给川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示平台,让川军第一次站上了三甲的领奖台;2010年四川象棋冠名双流黄龙溪,6月18日,2010年全国象棋象棋甲级联赛将全面启动,由特级大师郑一泓,李艾东、李少庚、孙浩宇、郑惟桐、谢卓淼五名本土大师组成的四川双流黄龙溪队将齐聚亮相温州永嘉,联赛战鼓即将敲响,美丽的黄龙溪也将迎来象甲联赛的五个主场表演。让我们拭目以待双流黄龙溪队的表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