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重汽象棋队正式亮帜 齐鲁晚报三棋四支甲级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6月01日07:16  大众网-齐鲁晚报

  中国重汽象棋队正式亮帜齐鲁晚报三棋四支甲级队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右一),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左一),共同为中国重汽队授队旗。

  本报讯 5月31日上午,中国重汽集团冠名生活日报群康俱乐部象棋队签约暨中国重汽队亮帜仪式,在山东新闻大厦举行。中国重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纯济,大众报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编辑傅绍万,共同为中国重汽队授队旗。山东的首支象甲队伍宣告正式组建完成,誓师征战2010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仪式上,中国重汽集团、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了冠名合作协议。中国重汽队5位签约队员谢岿、潘振波、张申宏、陈富杰、王新光集体亮相,他们从马纯济、傅绍万手中接过“中国重汽队”队旗。在去年的全国象棋乙级团体锦标赛中,生活日报群康队代表山东参赛并最终获得2010年象甲参赛资格。2010年5月15日,生活日报群康象棋俱乐部正式揭牌。在与中国重汽集团达成冠名协议后,生活日报群康俱乐部象棋队将以“中国重汽队”的名义征战2010年全国象棋甲级联赛。

  此前,齐鲁晚报旗下已经拥有两支围棋甲级队和一支国际象棋甲级队,并在国内和国际大赛中取得了骄人战绩,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中国重汽队的亮帜,意味着齐鲁晚报·生活日报旗下三大棋类运动项目同时拥有了4支甲级队,山东棋类运动发展由此翻开崭新的一页。 (边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