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川象新赛季保八争六 认清自身实力两年后目标更高

  本报讯(记者 盖源源)昨日,四川象棋队、四川国际跳棋队同双流黄龙溪牵手,黄龙溪斥资60万赞助这两支年轻的队伍参加新赛季的比赛。在上赛季甲级联赛中取得历史最好成绩的四川象棋队主教练蒋全胜表示:“新赛季我们的目标是保八争六,在此基础上争取更好的成绩。”

  新赛季全国象甲联赛将于6月18日在温州永嘉拉开战幕,由特级大师郑一泓、李艾东、李少庚、孙浩宇、郑惟桐、谢卓淼六人领衔的四川象棋队将率先进行赛会制的比赛,此后将回到主场继续进行比赛。对于新赛季征程,蒋全胜大师介绍说:“近来川将的状态都不错,22岁的李少庚在前不久个人赛中获得第三,16岁的郑惟桐在体育大会中发挥不错,大家都很有信心。”不过,蒋全胜表示,上赛季川象取得第三名是队员在后半程的优异发挥,“队伍本身还不具备同广东、湖北等强队抗衡的实力,所以本赛季的目标只是‘保八争六’。但我相信,过两年四川象棋队肯定会把目标定得更高。”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